SECORA™ID S:为各地电子身份证卡和电子政务带来高安全级别的灵活解决方案


2020-7-3 11:19来源:移动支付网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OTCQX代码:IFNNY)最新推出了一款专供非接触式电子证件使用的、易于集成的安全平台SECORA™ID。该平台的首个产品型号SECORA™ID S是一个非常灵活的基于Java公开平台的解决方案,其易用性简化和加速了各地政府身份证照(如电子身份证)的设计和生产流程。该解决方案包含了安全芯片、操作系统和多种证照类应用程序。SECORA™ID S的安全芯片和操作系统均已获得国际CC EAL 6+安全认证,为政府身份证照在日常应用中与日俱增的安全要求提供保障。

作为系统级解决方案,SECORA™ID S具有非常多的优势:

•采用安全芯片SLC52G为持卡人的个人数据提供高安全等级的保护,并支持高达800 kB的存储容量。

•该芯片由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英飞凌非接触式技术资源中心研发,其专一的研发投入,出色的实现了非接触式数据传输的优秀性能。

•软件采用Java Card™规范v3.0.5,有效促进并简化了电子身份证卡的开发和测试。

•附带的证照类应用能有效降低对证卡进行个性化定制所消耗的时间。

•搭配英飞凌的线圈模块封装技术,可以有效的提高证卡的耐久度,使其生产、签发、及使用的周期更具成本效益。线圈模块封装技术使芯片摆脱了传统的焊接形式,以点胶方式固定到卡片上,有效的避免了传统焊接式焊点断裂的问题,提高了证卡在日常使用中的耐用性。此外,规模较小的制卡商无需为设备更换而进行大额投资,利用既有的接触式卡片生产设备即可完成使用线圈模块制卡的层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