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22-12-9 9: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2022年11月4日,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常务理事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到常务理事10人,实到10人,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润红经授权作为理事长代表主持本次会议,联盟监事长单位国家开发银行信息科技部副总经理、联盟监事长张立文及部分副监事长、监事列席会议履职监督。会议审议了8项议题,决议如下:

一是同意7家机构加入联盟(名单见附录1),同意7家机构退出联盟(名单见附录2)。

二是同意会员单位15家次加入专委会、4家升级副主任委员和4家信息变更。

三是同意联盟《章程》及《财务管理制度》等7项制度的修订,并按要求通过联盟秘书处将《章程》发送至会员单位进行书面表决。

四是原则通过《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专家工作管理细则》,要求按照与会专家意见修订完善后发布试行。

五是同意发布《金融领域科技伦理自律公约(试行)》。

六是同意发布《银行营业网点生僻字客户服务指南》团体标准。

七是同意《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2022度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并要求在2022年度会员大会进行审议。

八是同意《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2022年会员大会方案》。

同盾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场地及相关工作支持。

附录1:加入联盟的机构名单

  •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 四川华鲲振宇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领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北京迪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江苏范特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科国光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附录2:退出联盟的机构名单

  • 宜春宜联打印设备有限公司
  • 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 北京微步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
  • 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 北京新数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