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专家管理委员会暨第二批专家评定会议顺利召开


2022-12-9 10: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11月17日,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专家管理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联盟专家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柴洪峰主持,中国工商银行首席技术官吕仲涛、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杨涛、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科技部二级资深专家姜杰、清华大学高等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段斯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占涛参会,联盟秘书长潘润红、副秘书长聂丽琴及专家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

会上,联盟秘书处报告了专家年内工作情况,专家管理委员会对各单位推荐的111位候选人进行了讨论,评定109位入选第二批联盟专家,其中资深技术专家7位,高级技术专家44位,技术专家58位。第二批专家入库后,联盟专家库共有专家368位。

会议指出,联盟搭建金融科技产业联合创新工作平台,各会员单位专家结合本单位实际,按需参与联盟平台相关工作,为金融科技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联盟为各级专家搭建更匹配的工作平台,并做好专家工作及产出成果的宣传推广。专家管理办公室做好专家在联盟平台工作的档案和积分管理、统计分析报告以及其他相关服务,激励专家为金融科技产业发展和生态进步发挥更大作用,促进我国金融科技守正创新发展。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