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4家机构通过聚合支付备案 其中简链科技(广东)有拉卡拉背景


2022-12-13 9:28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12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更新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信息,新增4家机构通过聚合支付技术服务备案,分别是重庆聚卡付科技、郑州一鑫信息、广州普联时代科技、简链科技(广东)。截至目前通过该类型备案的机构已达485家。

值得一提的是,简链科技(广东)拥有浓厚的拉卡拉背景,拉卡拉支付和西藏考拉科技一共持有其50%股权。

据官网介绍,简链科技平台是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者,以“解决方案+技术平台+效率工具”的模式提供产业金融和场景金融的一站式服务,根据各家银行自身资源禀赋、区域产业特点和客群状况提供切实的解决方案,再进行数字化平台的建设,实现“产业科技+数字金融”的一站式供应链金融整体解决方案和系统实施。

其他备案类型方面,特约商户推荐有14408家,受理标识张贴9732家,特约商户维护10744家,受理终端布放和维护11332家。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正在持续加强收单外包机构的监管。

近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新增拟取消备案资质的机构59家,已取消备案资质的机构60家。

此外,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还在11月18日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收单外包服务机构非现场自律检查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支付清算行业自律管理,规范收单外包服务市场秩序,防范经营风险。检查内容包括基本情况、合作情况、备案情况、评级情况、展业情况、聚合支付、其他事项共计7个部分22个问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