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将于2025年底前推出数字坚戈


2022-12-29 16:46

据inbusiness.kz.网站报道,哈萨克斯坦央行行长哈利姆詹·皮尔玛托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哈萨克斯坦将于2025年底前推出数字坚戈。

-根据国家元首指示,央行2022年就引入数字本币必要性进行了全面研究。今年10月,首款数字坚戈技术平台通过了真实消费和商务测试,我们认为测试很成功。-哈利姆詹·皮尔玛托夫说。

他表示,到2025年底前,数字坚戈的引入将分3个阶段逐步推行。

-第一阶段,到2023年底前,将实现社会支付和政府采购领域使用数字坚戈,将测试跨境结算和数字资产结算以及非集中化金融领域结算等业务中使用数字坚戈的可能性,并创立与之相适应的法律监管框架。-他说。

他指出,2024年,将推出无需接入互联网的数字坚戈结算功能机制。到2025年,数字坚戈将全面投入商业运营。

-数字坚戈将为国人带无限可能性。我们相信,这个项目将为金融市场创新性举措奠定厚实基础,帮助提高本国公民获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哈利姆詹·皮尔玛托夫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