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NFC数字交通卡上线运营


2023-1-4 9:5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宁波数字交通卡正式上线运营,市民在不需要实体交通卡的前提下,不用打开APP、不用扫二维码,直接刷手机卡即可感应付款、乘坐公交车地铁了!

据了解,宁波移动数字交通卡由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与宁波市民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通俗讲就是将宁波实体交通卡加载到宁波移动新一代手机卡(超级SIM卡)中,具备无电无网络正常用、便捷刷卡快速通行、线上线下便利充值、可享本地乘车优惠、用户便捷换卡使用、全国多市互联互通等六大优势特点。

记者还了解到,宁波数字交通卡同宁波交通运输部互联互通卡一样,可以享受宁波全大市公共交通乘车优惠(其中主城区公交最低享六折优惠,享受换乘联程优惠)。同时可在全国350个互联互通城市使用,宁波市民去杭州、上海等城市出差坐公交和地铁,也可以直接刷手机支付,给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目前宁波移动数字交通卡优先在安卓系统有NFC功能的手机上线运行,宁波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全市各县区167家宁波移动营业厅免费升级SIM卡,并通过和包平台线上开通充值后使用。开通用户首次充值20/30/50元,还可享20/30/50元话费抵扣权益(近期每月限2万名)。宁波移动还将联合宁波市民卡公司,进一步打通苹果IOS系统的限制壁垒,以惠及更多用户。

未来,宁波移动还将基于超级SIM卡的安全芯片,构建车钥匙、门禁等不同的卡应用业务服务能力,为酒店、社区、商铺、企业等各行各业提供安全认证、互联互通等服务,进一步融入更多市民生活工作场景,逐步实现“人人一张SIM卡,安全放心走天下”,为宁波智慧城市的发展注智赋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