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新春电子红包“e-利是”六成派发超200元


2023-1-29 9:1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渣打香港区个人、私人及中小企业银行部零售网络主管罗倩儿表示,随着电子支付越趋普及,在农历新年首五日期间,通过渣打SC Pay转数快派发的e-利是,近60%为200元或以上,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反映在取消各项防疫措施的推动下,经济活动转趋活跃,市民对今年前景充满希望。

罗倩儿表示,今年节日气氛浓厚,新年假期前到分行换领新钞的人流,较去年有所增加,当中兑换100元新钞的数量,按年增加超过一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