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精创:为数字人民币“mBridge”项目提供了技术支持


2023-3-9 15:11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9日消息,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金融科技企业四方精创日前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数字人民币跨境支付”方面,为“mBridge”项目提供了技术咨询及项目实施工作。作为参与该项目的金融科技公司,四方精创积极探索了央行数字货币在跨境支付中的应用且有技术积累和成功案例。

据介绍,四方精创已助力金融机构客户参与了多地数字人民币的应用及推广,但根据相关合作机构保密要求,相关细节暂不能公开。四方精创认为,其具有丰富的跨境金融等场景应用研发、实施经验,有能力探索并实施更多应用场景,且会积极把握数字货币相关业务机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