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精创:参与m-CBDC Bridge建设,完成数字人民币预处理系统V1.0项目


2023-5-5 15:3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2年,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经过两次扩围,更多机构参与其中,对相关系统改造升级的需求不言而喻,而金融系统服务商由此受益。近期,多家金融系统服务商发布2022年报,透露了数字人民币相关进展。其中,四方精创年报显示:

报告期内,四方精创持续投入数字货币等技术研发。

四方精创已参与多家央行的央行数字货币跨境应用场景研究及实施,成为m-CBDC Bridge(多边央行数字货币桥)建设服务的核心合作伙伴。

在研发投入部分,四方精创介绍数字人民币预处理系统V1.0。其支持对公客户使用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奖金、报销等相关业务;满足对公客户在线开立数字钱包与商户业务及对公客户开立子钱包的需求;支持个人客户通过本系统开立个人钱包的场景;支持各类数字人民币红包发放活动等功能业务。目前,该项目已完成。

对于未来展望,四方精创将积极投入数字货币等新技术研发与合作;保持并深化央行数字货币及跨境支付的先发优势与研发实施经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