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上线首个住房公积金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


2023-4-3 18:2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通过数字人民币平台和济南市住房公积金系统的直联,上线济南单位住房公积金数字人民币业务场景的应用功能,实现单位提取、单位缴存、钱包账户有效性校验、明细对账、单位代扣签订协议发送、转账查询业务功能等业务操作。

缴存职工在办理各类住房公积金业务时,只需提供数字人民币账号,绑定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即可完成业务办理,充分运用数字人民币“支付即结算”的特点,更好地满足了缴存职工的数字货币使用需求,也进一步丰富了数字人民币在住房公积金领域的应用场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