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动员会召开,强调两项考评指标


2023-5-30 11:23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9日,宿迁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稳步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要聚焦场景建设,有步骤、有重点地开放和建设相关应用场景,在“应用”上见实效。要聚焦产品开发,切实发挥数字人民币在助力消费复苏、乡村振兴、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功能作用。要聚焦宣传推广,努力扩大用户基础,千方百计提升增量,力争使我市“数字人民币人均月活钱包数”“线下受理商户门店拓展水平”两项考评指标在苏北同类地区第一、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要细化分工,强化协同,全力保障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严格落实单位部门责任、协作配合责任、风险防控责任,确保试点任务在宿迁落地落实。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