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推出X系列IC卡认证支付终端 进军支付领域


2012-8-23 13:5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深圳德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卡)发布其最新的X系列非接触式支付终端产品。

    最新X系列电子钱包读卡终端产品共有三款,分别是X1、X6、X8。X1是一款外形小巧,性价比高的13.56MHz非接触式安全读卡器, 支持USB通讯方式,符合CCID 标准和PC/SC协议,支持符合 ISO 14443 A/B的标准CPU卡。选用了USBKEY网银级安全芯片,支持RSA、DES和一些国密算法,采用PKI密钥体系,私钥不出终端芯片,充分保证安全性。 终端内部完成RSA签名及签名认证,网络数据SSL链路加密。据德卡工作人员表示:“该产品充分结合了德卡深厚的射频技术经验,对于多种类的一卡通都可以 支持,并在RF链路层实现加密通讯,USB通讯线路加密传输,保证了网路充值以及支付的安全。”

    而X6与X8两款产品类似,不同之处在于X6可读取磁卡和IC卡,而X8只能读取IC卡,在金融IC卡日趋普及的大势下,IC卡读取无疑是未来读卡器的方 向。业内人士表示,在金融IC卡迁移中,双界面卡仍然是近几年发展趋势,兼具磁卡和IC卡读取的支付终端仍具有一定市场。

德卡X系列非接触式支付终端产品

德卡X系列非接触式支付终端产品

    X6与X8两款产品可在电脑网络、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平台进行安全认证并实现快捷支付。据德卡营销总监魏学东介绍,德卡X系列正在进行银联认证,并有少量X系列在上海与银行合作试点,验证通过后,产品将通过与银行或是第三方支付合作的形式投入市场。

    此次德卡推出的X系列IC卡认证支付终端面对的是个人便捷支付,具有国密资质的大容量(256KB flash)安全芯片,自带SM1、SM2、SM3、SHA、RSA、DES等算法,产品外观小巧,方便随身携带,在愈演愈烈的支付大战中,德卡或将助阵。

    关于德卡

    深圳市德卡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国内最具规模的读写器供应商之一,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卡应用技术领域,专业从事智能卡读写机、支付终端、RFID 物联网设备、安全认证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德卡科技专注于技术研发和创新,拥有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