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克隆产品Payleven发布 已获几千万欧元投资


2012-9-6 19:38

    在互联网创业领域臭名昭著的Samwer三兄弟最近又有新动作了,其德国创业孵化器“Rocket Internet”最近发布了一款Square克隆产品:Payleven,目标直指“欧洲Square” iZettle。

    从一开始的ZenPay,到后来的EvoPay,再到现在的Payleven。这家抄袭工厂的创业公司终于出手了,而且除德国外,一下子扩张到了四个国家:英国、巴西、荷兰和波兰。同时他们还在准备进军其他国家,意大利、西班牙的网站域名都已搞定了。

Samwer三兄弟推出Square克隆产品Payleven

    更加可怕的是,Payleven已经获得了几千万欧元的投资,投资方来自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Holtzbrinck Ventures、ru-Net等几家全球风投机构。Payleven目前有70名员工遍布德国、英国以及其他国家。

    虽然Square还未正式进入欧洲市场,但也很快将会有所动作。而在欧洲本地,iZettle的业务已经覆盖了大部分欧洲国家,包括瑞典、挪威、丹麦、芬兰、英国等。

    但Payleven速度快得惊人,它也是用Android和iOS软件加硬件的方式,使得商家和用户可以快速使用手机或平板进行支付。同时Payleven已和Mastercard以及荷兰、德国的本地银行达成合作,未来几周内,Payleven还将支持VISA和美国运通的信用卡。

    Payleven联合创始人Dr. Alexander Zumdieck评价说:“在前六周,我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现在我们在柏林测试已有近1000个商家和我们合作,现在我们在积极扩张到整个国家和国际市场上去。”

    相当恐怖!恐怕Samwer三兄弟又将引来一阵阵臭骂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