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ntive发布NFC标签销售增长报告


2012-10-6 12:20

    Identive宣布获得超过1500万的NFC标签应答器订单,在之后6个月内将交付订单给其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大客户。同时,该公司还获得500万个RFID标签应答器订单。

Identive发布NFC标签销售增长报告

    “我们很高兴看到标签应答器订单数量的大幅增加,这些订单意味着2012年平均季度销量33%的增长。”公司总裁Manfred Mueller说。这些Q4和Q1季度的订单表明了我们应答器产品的需求已恢复,同时也表明最新NFC应用的需求大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