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oCoMo与万事达卡合作 为41国提供NFC移动支付


2012-10-12 9:28

    北京时间10月12日早间消息 日本NTT DoCoMo宣布,与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卡(MasterCard)基于NFC(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手机支付达成全球性合作。DoCoMo iD手机信用卡支付系统将引入万事达卡PayPass商户位置,进一步扩大。

    DoCoMo用户通过装有手机钱包业务非接触式芯片的智能手机,将可以使用万事达卡的PayPass支付系统。DoCoMo用户将可以在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万个万事达卡商户位置利用iD支付,此外在日本还有56万个iD付款终端。

    根据Berg Insight分析,全球支持NFC的销售点付费终端到2017年将增至4340万台。而万事达卡PayPass在全球拥有强劲发展势头,被越来越广泛类别的商户所采用,例如零售、娱乐、餐饮和城市轨道交通。

    DoCoMo和万事达卡还将合作探索开发折扣券等支付服务项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