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SIM卡软件安全技术为Rogers NFC设备提供移动支付保护


2012-10-12 10:22来源:移动支付网

    Rogers Communications(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RCI.A和RCI.B)和金雅拓公司(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 GTO)今天宣布,目前正处于试行阶段并将于年内在Rogers的近距离无线通信(NFC)设备上推出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将采用金雅拓的数字安全技术。Rogers将利用金雅拓符合EMV标准的高端SIM-UICC(用户身份识别卡-通用集成电路卡)解决方案UpTeq NFC来存储和保护消费者通过NFC移动设备进行支付所需要的凭证和卡片数据。

    Rogers Communications新兴业务部副总裁David Robinson表示:“让消费者能放心地将支付卡信息存储到移动设备上并通过移动设备来进行信用卡和借记卡交易,这一点至关重要。与金雅拓合作使我们能够利用SIM卡来保护消费者的信息,为他们提供安全而无缝的移动支付体验。”

    针对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加拿大推出的新移动支付服务,Rogers正在部署UpTeq NFC解决方案来保护存储在高端SIM卡上的支付证书,同时将充分发挥该卡的灵活性,以便未来用于“感应式”(tap-and-go)服务,包括优惠券兑换、消费回馈计划、交通和其他数字识别应用。UpTeq NFC安全设备在外观上统一采用传统的SIM卡形式,是金雅拓UpTeq LTE(长期演进)产品的一种,完全符合LTE网络的要求。Rogers计划向银行推出的这项支付服务完全符合EMV标准。EMV是一种确保信用卡和借记卡安全交易的全球统一标准,采用微处理器芯片技术,保护安全支付所需的信息。该软件应用和UpTeq NFC设备都成功通过了合规性评估和安全测试认证,符合MasterCard和Visa的最高安全要求。

    金雅拓北美区电信部高级副总裁Sébastien Cano说:“金雅拓的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在全球已经和正在部署50多个移动NFC项目。多年来,全世界有数千家银行和移动运营商采用了该公司一流的数字安全解决方案。我们与Rogers密切合作,开发出一款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和安全性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将SIM卡作为我们行业确保安全性的最具成本效益的工具——Rogers正引领移动支付的未来。”

    加拿大一直处在全球支付技术的最前沿,包括快餐店、加油站、杂货店、便利店和咖啡馆在内的成千上万的加拿大零售商已经采用了非接触式销售终端(POS),这些终端设备目前已支持非接触式银行卡,今后将支持NFC设备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编者注:关于非接触式技术和近距离无线通信

    近距离无线通信(NFC)是一种为消费电子设备设计的无线电通信协议,能够实现设备之间近距离的直接通信。

    NFC拓展了非接触式卡片技术的能力,能够与现有的非接触式标准和基础设施相兼容,支持支付品牌应用,如MasterCard PayPass、Visa PayWave、DiscoverZip和American Express ExpressPay。因此,采用卡片感应模式的NFC手机可用于执行安全的非接触式支付交易。随着移动NFC服务的出现,支付终端可支持更多应用,例如票务、移动优惠券兑换、智能海报信息读取或一触式门禁控制系统。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公司(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GTO)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2011年营业收入达20亿欧元,在4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74个办事处和14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

    金雅拓处于快速发展的数字社会的中心。全球数十亿人越来越希望能够随时随地舒适、安全地自由交流、旅行、购物、理财、娱乐和工作。金雅拓公司致力于满足人们对个人移动服务、支付安全、经认证的云访问、身份与隐私保护、电子医疗与电子政务效率、便捷的票务和可靠的机器对机器(M2M)应用日益扩大的需求。

    金雅拓开发由该公司自己设计并个性化的安全嵌入式软件和安全产品。该公司的平台和服务对这些安全产品、产品中包含的机密数据及其实现的可信终端用户服务进行管理。该公司不断创新,提供更多的方式让客户的数字生活变得更便捷、更安全。

    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在数字和无线世界中互动,该公司也因此而不断发展壮大。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malto.com、www.justaskgemalto.com、blog.gemalto.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gemalto。

    关于Rogers Communications

    加拿大多元化通信和媒体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是该国最大的无线语音和数据通信服务提供商以及领先的有线电视、高速互联网和电话服务提供商之一。该公司通过旗下媒体部门Rogers Media从事电台和电视广播、电视购物、杂志和行业出版物、体育娱乐及数字媒体业务。Rogers Communications已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RCI.A和RCI.B)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RCI)上市。有关Rogers集团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rogers.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