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开始全球业务扩展 进入加拿大市场


2012-10-25 9:51

    Square开始带着它的移动支付服务迈出美国国土,而第一站是加拿大。公司今天宣布,它的移动读卡/处理器将可在加国范围内使用,而费率和美国市场一样,是每单刷卡额的2.75%。目前在美国境内,已有200万商家使用Square的系统,而年度交易额为80亿美元。

    Square进入加拿大市场实际上是履行了它在最近一次(9月)获得2亿美元的D轮融资时所作出的承诺——在今年内开始它的全球业务扩张。根据报道,投资公司对Square的估值市值达到了32.5亿美元。

Square开始全球业务扩展:第一站加拿大

    不过加拿大其实对于公司来说是较好实现的一步。因为在地理上接近美国,没有语言障碍,加拿大市场的运营应该较为容易。与此同时,加拿大依然是以磁条卡为主流,是用户最接受的交易方式。而如果Square要进入欧洲这样以“芯片加密码”系统为主流的市场就要注意了。在欧洲iZettle和Payleven(德国三兄弟出品,已快速进军英国、巴西市场)等公司已经有类似Square的芯片加密码系统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若Square进入市场,它们都有可能成为Square的战略伙伴。

    Square和Starbucks的合作则可能成为Square进入其他市场的另一途径。Starbucks正在自己的app上将公司的支付和Square的app服务整合起来。这意味着顾客可以通过Square功能直接绑定信用卡,购买他们的咖啡和小蛋糕。Starbucks的CEO Howard Schultz没有表明公司将会把Square带到哪些市场,但他说过将由Square CEO Jack Dorsey决定什么时候迈出他们的一步。

    而根据TC说法,他们已听到不少有关Square下一步的流言,部分人认为下一站可能会是亚洲市场。

    除了读卡器,Square针对商家的Square Register app同样进入加拿大。这个销售系统不仅能处理支付,还能追踪库存、监控整体交易并包含忠诚度管理。除此之外,商家还可以通过Square指南推广他们的业务。

    Via TC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