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融通低调试水第三方支付:硬件只是辅助


2012-11-6 9:13

    海科融通是国内一家长期关注第三方支付的企业,目前已经积累了十几万的用户,该公司总经理孟立新日前向媒体表示,硬件加密方式比网银的安全性要高 ,但无法取代网银,只是作为网银的补充存在。

    总经理孟立新介绍,目前海科融通主要推出了两款产品,未来会推出针对PBOC2.0手机读卡器,直接在非接的支付方式下通过手机把转帐、缴费、个人增值服务进行支付,为适应“十二五”期间大量IC卡推广在手机端应用创造一个环境。产品从性能上、安全性都有保证,也得到银联的认证。

    他透露,海科融通是在07年开始做这样一个尝试,09年推出来个人第一款的刷卡终端,这在全国甚至在全世界也是一个首创,在之前没有谁说能够个人在家里刷卡做支付和转帐,公缴费能够零距离的支付,单纯的从我们来讲是一个便民,但是在美国把这个东西演变成一个非常大的商业模式。

    海科融通十几万客户是从07年陆陆续续的积累下来的,但跟主流的第三方支付比几乎看不到。更大的市场份额在支付宝、财富通、快钱、一宝支付、银联等这些大的电子商务支付公司,主要是通过网银的方式。期待国内条件成熟以后有爆发式的增长。硬件加密方式比网银的安全性要高,用网银还要开通各家银行的网银,手续上非常繁琐。

    他表示,未来海科融通主要的战略定位是想做全国最大的金融IC卡圈存的平台,以中行为基础,在下半年几个月到明年上半年把全国128家小行加上工农中建几家大行开通,拿硬件设备就可以圈存了。他同时表示,当当、京东这样大的网站不太容易接受其他的支付方式,不愿意把这块蛋糕切给别人。

    据悉,该公司目前正在考虑将线上的个人支付和线下商户的增值服务有机结合起来,还会把现在通过电脑的解决方案很快的移植到智能手机和pad上。该公司称自助开发的金融终端产品的安全要求能够达到国内顶尖的安全标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