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通联通手机一卡通支付带来智慧生活


2012-11-13 9:08

    记者从青岛市经信委了解到,日前,琴岛通卡公司与青岛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手机“刷卡”支付业务正式启用,联通手机用户均可在琴岛通卡应用领域实现刷卡消费,即手机一卡通,用手机可实现在无人售票公交车、部分出租车和中石化加油站、隧道、轮渡、长途站、书城、超市便利店等小额支付领域刷卡。

    根据《青岛市“无线城市”试点实施方案》,一卡通无线工程作为“无线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手机卡与琴岛通卡融合成一卡,实现电子钱包、电子票务、电子购物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一卡通业务。从今年3月份开始,琴岛通卡公司与青岛联通积极合作,经过半年多的系统建设和应用测试,琴岛通联通手机一卡通支付业务正式问世。通过手机,可在全市6000余辆无人售票公交车、1200余辆出租车、胶州湾隧道、轮渡、长途站、60余家中石化加油站以及超市便利店、餐馆娱乐等数百家店铺实现刷卡消费。手机一卡通的应用,将带给市民全新体验,切身感受到信息时代“智慧生活、触手可及”的方便与快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