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琴岛通”支持扫码乘车,车载收费机上线


2017-8-17 15:53

17日,记者从青岛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用户只需手机下载“琴岛通”APP或者“我的青岛”APP,即可生成琴岛通二维码扫码支付车费。

据了解,琴岛通卡公司自今年年初就开始着手研发二维码扫码支付功能,目前已完成了技术联调联测,顺利实现了扫码支付功能。同时该设备还预留了其他非现金支付方式的接口。根据运行情况,这一功能下一步将在市区公交线路推行。

该车载收费机具有上中下三个功能区,上半部分为刷卡区,受理琴岛通卡刷卡,享受刷卡优惠和换乘优惠。该区域还支持交通部标准的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卡,国内154个互联互通城市的交通一卡通均可在该区域刷卡支付。设备下半部分为扫码区,可在手机应用中下载或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琴岛通”APP或者“我的青岛”APP,用户注册成功后进入“扫码乘车”并为账户充值(账户余额低于5元时无法生成乘车二维码),充值成功后点击生成二维码,即可通过车载机扫码乘车。中间部分为显示屏,显示票价、刷卡信息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