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车可“刷”手机,平度公交实现移动支付


2017-11-1 9:13

不用现金、公交卡也能乘坐公交车。日前,平度市全面完成中心城区公交琴岛通自主密钥车载收费机安装调试,保留原有刷卡支付功能基础上,也可用手机进行移动支付。

10月30日,在平度公交总站,技术人员李登全正在忙着为新型车载收费机添加移动物联网卡,并调试应用程序。“这种车载收费机在保留原有刷卡支付功能基础上,增加了APP移动支付功能。同时预留了银联、手机云闪付等其他非现金支付方式的接口,一台车载收费机可提供多种支付选择。”谈及新设备的优点,李登全介绍,它还增加了自主密钥,支付成功后才能自动播放到账语音。

据了解,新型车载收费机划分为上、中、下三个功能区,刷卡区、信息显示区和扫码区等均一一在列,两侧还附带“琴岛通APP”和“我的青岛APP”二维码。乘客登上公交车后,如果没有带现金或者公交卡,可以按照驾驶员的指引,用手机购票,享受到不用带现金、公交卡乘车的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