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交通科技继续扩大香港公共交通支付技术市场


2020-11-18 14: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京投交通科技继续扩大香港公共交通支付技术市场,近期与支付宝合作,将为本港1000辆专线小巴更换电子支付机,京投交通香港总经理谭琛亮接受访问时表示,香港公共交通正就收费器进行升级及整合,有望藉此取得更多服务定单。

京投旗下京投交通香港将为支付宝提供自动售检票(AFC)系统设计,于明年首季更换现时专线小巴收费器,现阶段涉及1000辆,并已签署三年维修合约。新机改良显示屏、司机阅读系统、上载行车信息等,同时除了可读取支付宝QR Code外,亦支持NFC功能,预留日后为信用卡等其他非接触式支付提供服务,他相信运作满意后,有望覆盖至全港逾3300辆绿色专线小巴。

京投交通香港的AFC系统在本港多个公共交通提供读卡机技术支援及维修服务,包括九巴、城巴、新巴、新大屿山巴士、轻铁、新渡轮等。谭琛亮表示,虽然八达通仍是支付市场龙头,但近年其他电子支付正抢夺其市场,整体交易金额录得双位数增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