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通智能支付手表将开售 享受与琴岛通卡同等优惠


2017-3-1 9:13

琴岛通智能支付手表将开售 享受与琴岛通卡同等优惠

日前,琴岛通卡公司推出了岛城唯一一款可以乘公交、坐地铁的智能手表,并且享受与琴岛通卡同等优惠。

据了解,这是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现代智能支付手表。它采用简约时尚的全黑色流线型设计,内置锂电池,通过搭配动态节电技术可实现长时间待机。带上它您只需动动手腕就能乘公交、坐地铁,再也不用担心琴岛通卡找不到、容易丢的问题。搭配“琴岛通”APP还可实现在线为手表充值、实时查看手表账户余额,即充即用,无需再为排队充值而烦恼。

据悉,该手表还为用户提供运动监测和健康提醒,可以记录每一天的运动数据、睡眠时间;此外,还具有来电提醒、短信消息提醒等功能,在手机蓝牙打开状态下,手表将显示来电,实时推送来自手机的短信信息。

首批琴岛通智能支付手表将于3月初正式限量发售,售价168元,市民可到琴岛通各自营客服网点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琴岛通淘宝官方店铺(http://t.cn/RZSZjLq)进行购买,详情请咨询琴岛通卡公司客服热线83089999。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