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通过街头NFC海报 推广游戏光晕4


2012-11-20 12:0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澳大利亚微软分公司近来推出一项NFC海报寻宝活动以推广光晕4,玩家可以通过NFC或者QR二维码收集海报本身内容。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本次活动名为“Capture the Poster”(俘获海报),微软将在墨尔本和悉尼布置400个JCDecaux(一个广告商)户外广告牌,以推广其最新的Xbox大制作游戏——光晕4。

    本次活动的特点是,海报拥有NFC标签和QR二维码,玩家通过扫描获得海报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奖品就是海报内容,且海报上有光晕4创意总监Josh Holmes的签名,据悉,本次活动微软通过Facebook(其粉丝量超过30万)发布信息,并提供应用软件标识每个海报的具体位置,活动时间是当地时间11月6号下午1点。

微软通过街头NFC海报 推广游戏光晕4

    此项技术的提供者Andrew Davis对此表明,系统后台将设置一个潜在页面,第一个扫描的玩家将可以见到一个“你赢了”的页面,并获得海报的所有权,而接下来扫描的玩家就只能看看预告片和下载多媒体内容了。与此同时,所有扫描海报的玩家都将获得光晕4的游戏预告片与其他多媒体内容。

    “100%的海报都已被赢取,扫描者在网站的提留时间平均为4分53秒,最为活跃的时间是下午3点到7点。”Davis表明。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