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2013年将有2.85亿NFC设备投入使用


2012-11-23 13:3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英国调查机构ABI Research本月21日发布关于NFC设备的报告,报告显示预计2017年,将会有19.5亿NFC设备投入使用,其中包括手机和CE设备,其中最大份额仍然是NFC手机市场,NFC设备市场趋于爆发,其中CE设备主要指简单的配对设备、数据交换和在线身份验证功能设备。并且预计将有3.95亿CE设备投入市场,其中以媒体平板电脑、PC周边设备以及游戏控制设备为主。

    NFC设备的投入情况显示着市场的发展趋势:NFC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将会大于NFC支付本身。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不仅是直接的设备及支付价值,NFC仍然有巨大的附加价值,如方便的在线情况验证、零售及忠诚度应用、读取功能、AFC(自动检票系统)、广告等,这些附加价值将吸引大量的商户重视NFC,并为之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潜在用户的增长让NFC变的更具投资价值,2013年ABI期待NFC走出“测试阶段”,更多Android和WP8手机对NFC的支持,将为NFC推行构造良好的生态系统,不仅如此,Android平板电脑和Windows PC也将在NFC的推行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ABI的研究分析师Phil Sealy 表示:“2012年时ABI第一次对NFC手机市场进行预测,2012年年底其值将由8000万增长到1.02亿台,在十大原始制造商制造的手机中,有9款带有NFC功能,并且绝大多数镶嵌了SE安全元件,我们期待明年全球NFC手机的销售量较今年数值会翻倍甚至更多,而且NFC将会成为手机中默认的技术。”据其网站公布的报告,还称2013年将有2.85亿NFC设备投入使用。

    ABI调查的NFC市场数据对象包括手机、CE设备、桥接方案和标签。更深入的还包括了嵌有SE安全元件的IC芯片。数据收集的主要地区和国家有波兰、俄罗斯、德国、法国、西班牙、英国、中国、印度、韩国、日本、加拿大、美国、巴西以及墨西哥,调查只是全球部分地区。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abiresearch

    欢迎关注作者:慕楚微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