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付通与中国银联合作 银联卡可绑定指纹支付


2012-11-26 9:23

    所有银联卡都可绑定指纹支付了。记者昨日获悉,亚洲唯一指纹支付运营商指付通于近日正式与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银联合作,向所有带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开通指纹支付应用。

    据了解,原来须在电脑上完成的开通步骤,现在可直接在商户消费前完成。在一台指付通终端机(类似pos机)上,将指纹采集和刷卡绑定一次性完成,消费时30秒内按压指纹和刷卡也一步完成。

银联卡开通指纹支付应用

    据悉,今年年初,中国银联与指付通接洽,除了为规范第三方支付企业的手续费率,也看准了指纹支付的未来趋势:这种支付方式不仅可规避银行卡密码被盗现象,无介质支付也会成为未来的支付方向。央行与银联在11月初对接入端口进行了安全合规评估测试,使其首次在支付终端对用户身份进行授权,扩充了原有的交易功能。指纹支付的安全性和保护性可充分代替原有的银行卡密码实现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