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Platform发布新应用安全模式 简化NFC应用安全评估


2012-12-21 10: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12月20日,NFC标准组织全球平台组织(GlobalPlatform)发布新的应用安全模式——“构成模式(Composition Model)”,以让开发者和产品发行商更快更简单的对他们的NFC非接触应用进行安全评估。

    全球平台组织的“构成模式”定义了一个简单的方式去证明拥有SE安全元件产品在运行APP软件时的安全,让开发者更简单的去管理他们发布的APP应用。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通过该模式,应用的安全评估可以替换成现有的安全评估结果,并且将测试的范围限制在新应用对设备的影响和SE组合上。全球平台组织指出,合理的评估模式意味着一旦产品通过认证,电信运营商和支付行业可以更简单的重新部署其SE安全元件和APP应用。

    该模式下的一个复合产品将包括一个开发的平台,如一个SE安全元件包含多个安全应用,或者多个基础应用。手机当中的SE安全元件可以支持多重应用,应用与基础服务的不干扰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应用在发布前后的安全评估也随之重要,这也关乎开发者时间和资金的节约。

    发布附加内容还有:

    1.基础应用v1.0(Basic Applications v1.0)的卡组合模式安全向导(Card Composition Model Security Guidelines):这为基础应用提供了简单的设置指南,遵循该指南可以保护敏感应用、其他相关应用和SE安全元件。
    2.卡组合模式v1.1(Card Composition Model v1.1),主要介绍敏感应用和基础应用之间的关系。
    3.卡组合常见问题集v1.1(Card Composition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v1.1),为了让行业人士第一时间使用该模式。

    相关文件可在全球平台组织官网进行免费下载,下载地址如下:http://www.globalplatform.org/specificationscard.asp

    本文为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Via:mobilepaymentstoday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