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李东荣:我国已参与移动支付国际标准研制


2012-12-21 13:24

    据央行网站消息,人民银行副行长、全国金标委主任委员李东荣在2012年全国金标委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

    李东荣表示,未来要全面深化金融标准化国际交流与合作。2012年,人民银行制定了金融移动支付系列行业标准,并已在上周正式发布。目前,国际标准化组织正在开展移动支付国际标准的研制,我国也已派人参与此项工作组,今后要在相关重点领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国际标准的研制贡献力量,提升我国在国际标准化领域的地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