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移动支付app大成功 透露哪些重点?


2012-12-24 12:59

     移动支付持续成为讨论焦点,在美国试行的星巴克app「Starbucks Card」,有哪些特点?製作该款app的新创公司有哪些服务特点,值得品牌在选择行动服务时注意?

    星巴克移动支付App「Starbucks Card」,是移动支付的成功案例之一,也让大家见识到了移动支付的力量。其他品牌若想推出和星巴克一样成功的移动支付App,或许可以选择 「Cardfree」这家新创公司。

    Cardfree是一间拥有千万美元资金的新创公司,且由建立星巴克行动体验的团队领军。Starbucks Card团队中的一些关键成员,正在推动名为「Cardfree」的白标平台(white-label platform),让其他公司也可以利用这项移动支付技术。

星巴克移动支付app大成功 透露哪些重点?

    客製化移动支付策略,帮店家增加客户、建立品牌忠诚度

    Cardfree想要协助其他企业建立自己的行动服务策略,以增加客户、建立品牌忠诚,以及获得更多珍贵的资讯。商家可以藉由Cardfree来製作数位预付卡以利付款,并可与90%以上现有的餐点销售系统相容。

    未来,将可以藉由扫描条码、云端支付或近距离无线通讯(NFC)的方式来付费。另外,Cardfree也提供工具让商家推出客製化优惠活动、品牌忠诚活动,或是产品预购等服务,还能透过回报的数据资料来分析各服务的成效。

    支付工具就是你的,可以确保它正为自己打广告

    商家在与第叁方支付服务合作时总是小心翼翼,因为许多中介服务商总想偷打自家的广告,而不是业主的。藉由使用Cardfree,商家可以在使用支付工具的同时,还可以确保正在主打的是自己公司的广告。

    移动支付领域在这几年间已变得极为竞争,新加入的Cardfree究竟能不能受到各商家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星巴克的文章:星巴克CDO Brotman:移动支付加速投资回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