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多家零售商销售Square手机读卡器 明年加速国际化


2012-12-29 18:41

  今年是移动支付非常活跃的一年,Square更是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该公司今年处理的支付金额高达100亿美元,有4万多家零售商销售其手机刷卡器。

  Square Wallet今年与苹果Passbook技术进行了整合,消费者可以通过它获取礼品卡并进行兑换。2011年,Square Wallet只能在美国4万多家商家使用,而今年,该数据已经暴增至25万。

  由于大多数用户为小型企业、独立承包商、自由职业者,Square的一个重要目标是使服务更为便捷和廉价。因此,Square今年推出了新的月套餐,商家可以选择每月支付275美元或每刷一次信用卡收取2.75%的手续费。

  目前,使用Square的个人和商家超过300万,为了方便普通消费者寻找到它们,Square今年发布了连接买卖双方的在线目录。该服务可按地理位置和特定关键词搜索。

  今年,Square还启动了一项忠诚度计划。商家可以为老顾客提供回馈,同时也能为新顾客提供折扣。Square发言人称,忠诚度计划将作为支付流程的一部分,这可让商家将重心转向建立更好的客户关系。

  此外,Square今年还大力拓展大型企业客户。本月,Square宣布与奢侈品牌Burberry合作。该品牌安装了Square读卡器以方便交易。今年最大的一笔交易当属与星巴克的合作。现在星巴克在全美的7000多家店面接受Square支付。不仅如此,星巴克还向该公司投资了2500万美元,CEO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还加入了Square董事会。

  目前为止,Square共已获得超过3.41亿美元投资,继今年挺进加拿大之后,Square计划明年进一步加快国际化的步伐。(冰岩)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quare的文章:Square今年用户数量增两倍 将发展更多零售伙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