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将在乌干达推行移动支付服务


2013-1-17 10:3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近日与金融服务提供者Pride小额贷款公司和金融机构乌干达邮政银行取得合作,将在当地推行移动支付服务。

    此后,Orange的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进行Pride和邮政银行账户的金融交易管理。Orange还计划和其他竞争者一样,让消费者可以使用Orange Money进行账单结算,包括水电费缴纳。使用Orange Money,用户还可以确认消费是否高过预期收入。

    与此同时,用户还会被要求不时的更改密码以确保安全性,而想进入Orange Money的服务页面需输入PIN码。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Orange的文章:Orange与中国移动签署NFC发展协议 推动NFC-SIM应用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