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奇助金穗天翼卡实现在天津商用 SIMpass用户数突破600万


2013-1-19 15:10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和天津电信于日前共同推出“金穗天翼卡”,成功实现金融与电信的完美融合,使移动支付业务率先在津门开展。

    “金穗天翼卡”采用握奇SIMpass创新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部署成本低,且能自由加载多行业应用,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大规模部署,从而占据市场,成为运营商的首选。作为中国的主流移动支付技术,SIMpass在移动支付激烈的市场争夺战中一直占据核心优势,目前的用户数已经突破600万。

 

图为:人民银行、中国银联、中国电信和农行天津分行的领导共同为金穗天翼卡启幕

    手机支付作为新兴的支付手段,具有方便、快捷、时尚、安全的特点。金穗天翼卡支持农行金融IC借记、电子现金应用和中国电信移动通信应用,通过SIMpass的非接触界面,用户可在有“闪付QuickPass”标志的商场、超市、影院,公交等领域终端实现随时随地的支付,还可在金穗天翼卡签约商户享受优惠打折服务; 同时,金穗天翼卡在现金圈存方面也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用户除通过农行网点、ATM、POS终端将金穗天翼卡借记卡资金圈存到电子现金账户外,金穗天翼卡采用由握奇提供的统一空中圈存平台,可以直接利用手机中的“圈存”菜单,通过发送短信方式进行圈存;此外,金穗天翼卡持卡用户可持手机在农行网点柜台办理借记卡账户现金及转账存款等金融交易。

    天津电信副总经理张颉华表示,手机电子钱包相当于城市一卡通,是一种小额支付业务,市民使用时只需将手机贴近POS机终端,终端就会自动识别用户信息,无需输入密码即可完成支付。为保证用户的账户安全,与手机卡捆绑的银行卡的最大限额为1000元。

    “金穗天翼卡的成功推出不仅体现了行业融合与协作的趋势,让更多的用户从中享受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捷,同时也让握奇一直以来的使命在实践中不断升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优化自身服务理念和提升握奇在移动支付融合领域的综合实力,以期让更多的用户受惠!”握奇智能卡事业部副总经理林立峰说道。

    关于握奇:

    握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员工人数1500人。目前,握奇已拥有新加坡,美国、法国、印度,韩国等14个海外分支机构,其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国内最早专注于智能卡核心技术软件与应用系统研究开发的企业,握奇数据的智能卡产品已经成功用于电信、金融、交通、社保、移动支付等诸多领域,为身份认证与安全交易保驾护航,已成长为业内技术和产品“整体先进,局部领先”的创新型高科技跨国公司。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握奇的文章:索尼与握奇合作 拟在手机中整合NFC SIMpass技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