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将支持巴西全国NFC服务的安全整合和管理


2013-2-25 17:17来源:移动支付网

  金雅拓的UpTeq NFC SIM卡和Allynis可信服务管理平台支持TIM Itaucard移动非接触式支付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金雅拓(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 GTO)宣布,其UpTeq NFC SIM和Allynis可信服务管理平台是巴西首个移动近场通讯(NFC)支付计划的核心。拥有7000万名用户的移动运营商TIM Brasil和全球最大的银行之一Banco Itaú将使用金雅拓的技术来将智能手机转变为便捷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让用户只需将手机靠近非接触式支付终端挥动即可实现安全的移动交易。金雅拓的可信服务管理平台将支持巴西全国NFC服务的安全整合和管理。

  金雅拓的NFC SIM卡和可信服务管理平台可显著简化并加快安全移动交易,保护敏感账户数据的隐私性,同时提供可以增加客户对品牌和银行满意度及忠诚度的增值服务。参与者可以在100多个经常光顾的餐馆、咖啡厅和当地商店进行支付。随着试点计划的扩展,金雅拓的可信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将支持在公共交通工具等移动设备上对范围广泛的NFC服务进行安全无线部署。

  TIM Brazil首席营销官Roger Solé说:“我们与金雅拓的长期合作对于提供可以建立忠诚度和吸引新客户的创新技术和服务而言至关重要。金雅拓在拉美的移动金融服务经验有助于推动这项试点计划,并有助于评估挑战、开发解决方案和综合用户反馈,以确保未来在全国更广范围内的成功推出。”

  Itaú Unibanco信用卡主管Fernando Teles说:“技术、基础架构以及消费者对非接触式支付的关注为巴西的巨大增长打下了基础。金雅拓公认的NFC技术可以提高支付系统的灵活性,帮助转变消费者与其银行、移动设备和运营商之间的关系,并最终推动巴西的市场发展。”

  金雅拓拉美安全交易高级副总裁Eric Megret-Dorne说:“巴西的试点是金雅拓的NFC技术在全球50多次成功部署的延伸,并且这仅仅是在拉美部署的开始。与TIM Brasil和Banco Itaú等强大市场领导者的合作是向巴西民众推出NFC服务的过程中取得的重大进展。”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金雅拓的文章:金雅拓与中国银联合作 构建安全NFC移动支付生态系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