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奇移动支付全卡方案SIMpass-SC正式宣布可商用


2013-2-26 20:55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今日在世界通信大会(MWC)上宣布其SIMpass-SC全卡解决方案正式可商用。

  该产品从诞生那一刻起就吸引了全球移动支付行业的关注,首度亮相即在2012年的亚洲智能卡展上荣鹰最高奖项“芝麻奖”。经过一年的市场磨砺,今天终于面向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宣布正式可商用。

  握奇“SIMpass-SC”全卡解决方案是在SIMpass技术基础上,将外部天线整合到SIM卡中实现近场支付的解决方案。简洁的外表不仅获得了用户的感知认同,而且让用户的使用更加便捷,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真正做到了“支付随行,一卡随心”。 最关键的是,该解决方案拥有较之SIMpass更加高效的市场部署优势,在当今和未来手机移动支付市场必将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SIMpass-SC

产品:SIMpass-SC

握奇MWC现场

握奇MWC现场

  由GSM协会发起并举办的“移动通信世界峰会”将于2013年2月25日至2月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期举行,这是全球通信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已连续5年亮相‘移动通信界峰会’,始终与世界领先的通信技术保持同步,与通信行业的前沿思想交汇碰撞,使得握奇的通信业务在国内一直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此次握奇借此盛会宣布SIMpass-SC可商用的消息,希望能让整个通信行业在第一时间和我们共同分享和探讨。” 握奇智能卡事业部总经理Michael Yu说道。

  握奇同期还在展台7-D55展示以“用智慧点亮移动世界”为主题的 “新一代移动支付全卡解决方案‘SIMpass-SC’和‘SDpass-SC’”;“高效灵活的‘空中营业厅——SIM management ’解决方案”和“随时随地可操作的‘手机转账——Mobile Money Transfer’解决方案”。期待您的莅临!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握奇的文章:握奇助金穗天翼卡实现在天津商用 SIMpass用户数突破600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