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益活动 NFC论坛沙龙栏目正式上线


2013-2-27 11:47来源:移动支付网

    NFC论坛栏目今起正式上线,该栏目主要为NFC论坛每月22日在深圳Mobile Culb举行的NFC沙龙公益活动进行线上与线下的对接,使业内人士更好的了解并参与NFC论坛活动。NFC论坛栏目主要包含NFC论坛沙龙简介、在线报名、申请演讲、向嘉宾提问、近期热点、往期沙龙回顾、嘉宾PPT下载、沙龙讨论等功能。

    通过NFC论坛栏目,读者不仅可以了解并参与下一期的NFC论坛沙龙,还可以回顾往期的沙龙内容。如果读者有相关问题提问嘉宾,也可以通过网页提问,届时我们将汇总、精炼相关问题,在沙龙举办之日集中讨论,活跃线下活动的同时也方便不能到场的业内人士答疑解惑。在此,诚挚的邀请关注NFC的业内人士在每月的22日参与NFC论坛沙龙活动。

    NFC论坛栏目:http://www.mpaypass.com.cn/NFC_Forum.asp

关注公益活动 NFC论坛沙龙栏目正式上线

    关于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是专注于移动支付、NFC领域的媒体网站,关注移动支付行业创业与创新发展,以最新颖、最快捷的信息资讯全景展现移动支付行业发展情况。依托于国内外移动支付的发展大潮,对国内外移动支付领域的企业、人物、产品、应用、观点做深入报道。

    移动支付网的受众群体为关注移动支付、NFC领域发展的创业者、投资者、从业者、研究者、使用者,包含移动支付产业链的移动运营商、金融机构、服务提供商、设备提供商、用户。通过移动支付网可聆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人群对移动支付的声音,以多元化的信息来源推动移动支付产业发展,满足各方信息需求。

    关于NFC论坛

    NFC论坛是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指导,移动支付网、一卡通世界网、深圳思路名扬通讯技术有限公司、Mobile俱乐部、《手机报》杂志、雷锋网、深圳市无线技术产业应用协会、深圳智慧城市研究会等公司或企业共同承办的公益性的科普平台。

    NFC论坛每月22日在深圳Mobile Culb举行NFC沙龙公益活动,我们将会邀请 NFC芯片厂商,NFC硬件生产厂商,NFC行业应用方,标签厂商,NFC行业应用解决方,TSM平台系统,政府企事业单位等NFC相关产业界与会,共同 促进NFC产业链间的交流,探讨NFC产业发展的困难与机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