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POS刷卡器方案商SumUp支持美国运通卡


2013-3-2 22:57来源:移动支付网

    英国移动手机POS刷卡器方案商SumUp宣布与美国运通签署合作协议,SumUp将在所有主要地区支持美国运通卡支付。根据协议,SumUp商户将能够接受美国运通会员卡付款。2012年12月,SumUp拓展了服务范围,至此,SumUp商家已覆盖了十个欧洲国家,包括:英国、德国、爱尔兰、奥地利、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葡萄牙和比利时。

    与其他的欧洲手机POS一样,SumUp支持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虽然总被授予“Square克隆品”的称号,但是二者有根本的区别,SumUp支持EMV芯片卡,而Square仅支持磁条卡。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umUp的文章:移动支付服务SumUp:报上姓名就可完成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