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奇SIMpass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获最佳客户体验奖提名


2013-3-14 11:27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SIMpass 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从100多项申请方案中脱颖而出,荣获2012年国际“Contactless&Mobile最佳客户体验奖”提名。

  “Contactless&Mobile” 奖是由 Contactless Intelligence发起,针对国际最新非接触行业与NFC技术领域设置的权威奖项,是全球广泛认可的创新评选平台,目前已举办6届。该奖项主要面向全球所有致力于非接触应用在相关行业实现的企业。获胜名单将于2013年4月30日在伦敦Contactless Intelligence会议上宣布。

握奇SIMpass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获最佳客户体验奖提名

  握奇此次入围“Contactless&Mobile最佳客户体验奖”缘于SIMpass 不仅部署成本低,且能自由加载多行业应用,可以作为一种非接触式移动支付入口处理交易、支付、访问控制和许多其它的非接触式应用。作为全球主流移动支付技术,SIMpass 在移动支付激烈的市场争夺战中一直占据核心优势,目前的用户数已经突破600万。

  SIMpass,作为通向NFC技术的有效桥梁,在持续不断获得更多关注的同时,也将持续改善和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目前握奇已经在SIMpass 基础上研发出了新一代移动支付全卡解决方案“SIMpass-SC”, 将外部天线整合到SIM卡中实现近场支付的解决方案。简洁的外表不仅获得了用户的感知认同,而且让用户的使用更加便捷,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真正做到了“支付随行,一卡随心”。 最关键的是,该解决方案拥有较之SIMpass 更加高效的市场部署优势,在当今和未来手机移动支付市场必将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握奇此次荣获国际‘Contactless&Mobile最佳客户体验奖’提名是握奇不断改善个人,组织在信息社会中的安全状况和方便程度的使命体现。握奇提供的产品和技术与当今手机用户的生活模式相契合,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使用感受和更便捷的使用体验是我们不懈追求的动力。”握奇国际副总裁 Michael Yu说道。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握奇的文章:握奇移动支付全卡方案SIMpass-SC正式宣布可商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