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移动近场支付”成功上线 实现“空中发卡”


2013-4-8 12:45

  近日,中信银行移动近场支付项目柜台端程序完成上线,3月28日,客户端程序也随之成功上线,至此,移动银行近场支付银联(中移动)合作项目已全部完成上线,具备了对外“空中发卡”的条件。

  目前,中信银行已在中国移动14个试点城市与中移动、银联各地分公司进行了前期沟通,规划下一阶段营销方案。中信银行另与中国联通达成意向,成为其首批合作银行之一。

  在我国经济向消费经济转型的大趋势下,移动支付因其便携性、灵活性的特点,必将在未来支付领域占据重要的地位。2012年12月6日,中信银行与中国银联在京签署了移动支付合作协议,约定共同拓展中国移动支付市场,抢占移动支付市场高点。协议签署后,中信银行立即与银联开展方案设计工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3月上线的目标,保障了该行在国内移动近场支付应用的先发优势。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中信银行的文章:中信银行推出“摇一摇”转账 为布局移动支付需要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