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与PayPal合作为巴西网络运营商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2013-4-9 14:45来源:移动支付网

  捷德 (G&D) 将为 PayPal 和巴西网络运营商 Vivo 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允许他们的预付费账户客户使用PayPal直接在手机上充值。捷德还将提供必要的支付解决方案——SmartTrust 移动交易网关(SmartTrust Mobile Transaction Gateway),确保交易执行安全。

  这项易用的服务允许客户直接充值电话余额,不必非得在通常的营业时间向销售点购买充值卡。基于USSD技术并与各种型式的手机兼容,该解决方案不需要用户下载任何其他应用。对于PayPal来说,这是一个利用移动渠道的机会。用户可在手机上直接设置PayPal账户用于服务,可根据需要随时修改账户的详细信息,添加或删除关联信用卡信息。

  捷德在安全数据处理中心管理该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后端服务器。处理所有充值和其他移动交易的移动交易网关 (MTG) 是基于 SmartTrust DP 框架。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