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助力多特蒙德西柏林人民银行引入手机支付业务


2013-5-13 11:49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后,借助由捷德集团与DG VERLAG合作开发的TSM(可信业务管理)服务,德国多特蒙德西柏林人民银行(Dortmunder Volksbank)的客户将可以使用集成在智能手机中的虚拟信用卡在接受万事达卡PayPass的商店进行支付。作为一家系统集成商以及合作银行和其它金融机构的合作伙伴,DG VERLAG使用TSM业务,通过一个安全无线连接,在客户的智能手机中安装并进行ClassicCard Mobile信用卡的个人化,从而将虚拟信用卡储存在SIM卡的安全模块中。这是继双界面信用卡和paySticker后,DG VERLAG在移动支付领域推出的又一项创新举措。

  今后,客户将可以使用集成在其智能手机以及位于O2钱包中的虚拟信用卡进行支付。客户只需将智能手机放在支付终端上方,即可进行方便快捷的支付。对于超过25欧元的支付,客户必须输入密码,以确认交易。集成在智能手机中的ClassicCard Mobile卡可以让客户像使用其它基于芯片的信用卡一样进行安全的支付。DG VERLAG将对多特蒙德西柏林人民银行客户对该产品的接受程度开展密切的监测,以决定是否将该产品推广至其它合作银行。这些全新的信用卡产品由WGZ银行发布。WGZ银行目前正负责监管多特蒙德西柏林人民银行引入该产品的情况。

  客户如要使用智能手机信用卡,必须拥有O2钱包,以及三星Galaxy S3或者三星Galaxy Ace 2支持近场通信(NFC)技术的智能手机。此外,还必须签署O2移动服务合同,并拥有相关的NFC SIM卡。客户一旦向多特蒙德西柏林人民银行提交办理虚拟ClassicCard Mobile信用卡的申请,马上就会收到一个通知,允许他们激活支付业务。由捷德运营的可信业务管理器可确保利用一个多重加密连接,通过移动网络将支付应用和与支付和安全性有关的数据传输至SIM卡的安全模块中。

  德国德众银行(Deutscher Genossenschafts)-Verlag eG执行董事会成员Franz-J. Köllner解释道:“万事达卡PayPass双界面信用卡是首类非接触信用卡。paySticker是可附加在手机上的小型非接触信用卡,是实现利用手机进行移动支付目标的一个重大里程碑。现在,我们已采取下一个创新举措,开始提供集成在智能手机上的虚拟信用卡。ClassicCard Mobile的订购和交付流程与信用卡产品的所有安全性指引保持一致。这一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我们与捷德在TSM服务与其他方面的合作。”

  “捷德董事会成员兼移动安全事业部主管柯墨勒先生表示:“我们与DG VERLAG双方之间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可追溯至多年前。我们双方密切合作,基于得到验证的TSM技术,开发了一种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为合作银行的客户能够利用其手机进行安全快捷的支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技术型公司——捷德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了超过20个TSM项目。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捷德的文章:捷德目前正在参与全球20多个大型NFC商业项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