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leven蓝牙读卡器入驻苹果零售店


2013-5-30 9:00

  欧洲数字支付公司Payleven日前与苹果达成了合作,其芯片加密(Chip & PIN)读卡器将会进入苹果实体及网络零售店,从而成为全球首个获得苹果认可的芯片加密支付解决方案。

  Payleven由德国互联网大亨萨姆沃兄弟的创业孵化器Rocket Internet支持,其数字支付业务目前存在于欧洲的德国、英国、意大利、荷兰和波兰,以及南美洲的巴西。该公司此前已经与西班牙电信旗下运营商O2的德国分公司达成类似的合作协议,并且有望很快宣布更多合作关系。

  趁着美国当红移动支付服务Square尚未进入欧洲市场,Payleven、iZettle、PayPal和SumUp等数字支付企业纷纷加速扩张。虽然Square早在两年前就成功在苹果实体及网络零售店上架,但是Payleven的产品是目前获得苹果认可的唯一一款支持芯片加密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而芯片加密功能在欧洲市场还是相当重要的。

Payleven蓝牙读卡器入驻苹果零售店

  Payleven的读卡器售价99英镑,没有固定月租费、无需签订合同并且赠送20英镑支付额度。它能通过蓝牙与iPad、iPhone或Android设备连接,从而能“即插即用”地接收VISA和万事达等主流发卡机构的借记卡及信用卡付款,交易费率为2.7%。

  Payleven声称,其数字支付方案之所以能通过苹果的评估,是因为安全性、市场潜力和覆盖范围(欧洲几大核心市场)的优势。而公式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康斯坦丁•伍尔夫(Konstantin Wolff)日前在接受科技博客网站The Next Web采访时,讲述了Payleven与苹果达成合作以及在欧洲发展业务的过程。

  1. 你们用了多长时间才与苹果达成分销协议?

  康斯坦丁•伍尔夫(以下简称为“KW”):这可不是一周之内就能完成的,我们在2013年2月推出了芯片加密读卡器,但是在那之前就已经开始与苹果商谈了。

  2. 众所周知,苹果对零售环境和分销产品的质量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那么苹果最令你们感到惊讶的要求都有哪些呢?

  KW:没错,从产品设计/质量到上货和包装,苹果都有很多要求。在谈判过程中,苹果提出了我们在出货时必须满足的明确要求。

  我们非常理解苹果对质量的严格控制,而我们之所以能与苹果达成交易的关键因素是:我们既能符合苹果的要求,又在欧洲市场有优势。

  3. 你们目前共有多少零售合作伙伴?涉及的领域主要是什么?

  KW:苹果是Payleven第一家大型零售合作伙伴,而我们未来数月内还将宣布更多类似合作。我们目前的合作伙伴包括POS系统提供商Micros——他们在其基于平板电脑的POS方案中融合了我们的技术。在英国的合作也已经非常活跃,并将推广至欧洲各地。

  目前的服务领域主要是酒店和餐饮行业,而我们也在与德国电信运营商O2以及交通、酒店、食品、美容等行业的多家公司及协会进行合作。

  4. 目前在欧洲之外的市场只有巴西,有无在拉丁美洲进一步拓展或是进入亚洲、美国等市场的计划?

  KW:不便透露具体信息,但海外扩张在Payleven明年的核心日程上。

  5. 能否透露目前有多少商户使用你们的方案?

  KW:我们是一家私有公司,不会公布任何商户数字。但是我们每月都有迅猛的增长,而芯片加密大大加速了我们的增长。

  6. 除了服务企业之外,Payleven也会允许个人用户之间的转账吗?

  KW:我们认为芯片加密技术不应仅限企业使用,所以我们最近决定开放该服务——从那以后,很多个人用户也进行了注册。

  我对我们的方案会被个人用于什么场合很感兴趣,但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客户群体依然是中小商户。

  7. 数字支付在欧洲及其他地方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KW:我没觉得有什么困难,反而看到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移动平台的崛起、先进的数字科技和快捷的数据基础设施让我们有能力改变金融领域。

  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提供支付方法,我们在为商户开发全面的解决方案。(悠拉)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Payleven的文章:Payleven推出多账户 支持打印的mPOS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