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ettle手机刷卡器获得Visa Ready认证


2013-8-6 11:0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iZettle宣布,其手机刷卡器移动支付方案获得Visa Ready认证,成功进入Visa的支付领地。

  Visa Ready项目今年2月份由Visa提出,旨在加强VISA支付技术与移动设备及平台的融合,以此加强对手机厂商、软件开发商、移动运营商等合作伙伴的技术授权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另外一个信用卡巨头万事达,也宣布iZettle符合其行业标准,推为手机刷卡器设备的最佳案例。可以说iZettle在支付渠道上前景广阔,而近来iZettle也推出降低扣率的措施,以吸引更多商户的入驻。国内手机刷卡器市场逐渐变得理性,而欧洲似乎仍然处于疯狂状态,竞争激烈。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iZettle的新闻:iZettle推出Smart Rate支付管理服务 并将扣率降低至1.5%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