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小米接连发布NFC手机 九月NFC手机发布月


2013-9-5 17: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9月刚刚开始,各种NFC手机便开始发布,人们不得不感慨,9月不仅仅是各大手机厂商旗舰手机的发布月,更是NFC手机的狂欢月。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星发布最新的Galxy Note3,与Galaxy其他机型一样,都带有NFC功能,并且将在9月25日,在全球149个国家发售,期于十月进入美国和日本市场。不仅NFC手机,本次的三星还同时发布了三星智能手表 Galaxy Gear,支持NFC功能。NFC功能正在逐渐向移动设备标配发展。

NOTE3

Galaxy note3

  就在三星刚刚发布完新机之时,国产手机新锐——小米,也在5日下午发布最新的小米3手机,同样支持NFC功能,1999元的价格能被普罗大众所接受。与此同时,前段时间发布的2A也成为了小米进军NFC的先锋军,雷军宣布愿帮助100个高校升级食堂刷卡器,以支持NFC的消息,也让业内一振。

小米3

小米3

  前几日OPPO N1与招行的合作,成为了近日NFC产业的一个亮点。而下一个发布新机的重量级厂商——苹果,成为了业界最大的焦点,一直从iPhone4开始到iPhone5,业界一直有传闻,苹果将支持NFC功能,但是一直落空。本月10日,苹果将发布最新的iPhone 5C及5S,是否支持NFC功能,届时揭晓。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NFC手机的新闻:魅族发布MX3旗舰手机 除16G外均配置NFC功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