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TEE-TSM解决方案荣获软件类2013年芝麻奖


2013-11-21 15:20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2013巴黎CARTES 安全连接展会上,捷德成为本年度芝麻奖的获奖者之一。捷德通过其全面的OTA服务,为智能设备比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了安全的网络连接,并因该方面的贡献而获此殊荣。捷德的可信服务管理(TSM)以及可信执行环境(TEE)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稳健的端到端安全生态系统,为敏感应用和移动设备数据提供保护,防止遭到恶意软件和网络罪犯的盗用。获颁奖项属于软件类别。

捷德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一期待已久的奖项,”捷德移动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Florian Reithmeier自豪地表示。“该奖项是对我们所取得成就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极大的鼓舞。我们将利用捷德值得信赖的安全解决方案,让我们的移动生活更加安全,让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

  安全敏感性应用,比如移动银行应用,必须使用最新的安全功能或新的加密算法进行更新。捷德的TEE-TSM平台以安全和便捷的方式,为受TEE 保护应用的配置和升级提供支持,并且不会给设备用户造成任何麻烦和不便。TEE操作系统是由Trustonic公司开发,并向移动设备制造商提供,可以通过TEE-TSM随时随地启用按需应用程序,在保持生产效率的同时,不会对移动设备或应用程序的安全造成任何影响。进一步的生命周期管理活动,比如软件升级,也可以通过TEE-TSM平台的OTA功能完成。捷德可以为公司、银行、金融服务提供商以及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安全服务和应用,其中,为TEE提供支持的TSM将主要作为管理服务提供,涵盖安全应用的 整个生命周期。

  2013 CARTES安全连接展会将于11月19-21日在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举行。参观者可以在4展厅4 J 001号展位获取捷德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