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与光大合作推NFC手机钱包业务


2014-3-11 14:08

  近日,广东联通与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举行手机钱包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移动金融领域展开一系列重要合作,共同推进“手机钱包”业务发展。

  “手机钱包”业务即通过手机实现在POS机上的近场支付及互联网支付交易。客户只需在一部支持NFC功能的手机上配备符合金融IC卡标准的通信芯片,消费时将手机贴近POS机轻轻一刷,即可快速完成消费支付,实现银行卡与手机的完美结合。

联通与光大合作推NFC手机钱包业务

  作为跨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广东联通与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将发挥所在领域网络、技术、业务优势,利用双方良好的商誉和丰富的资源,共同促进手机支付在技术支持、系统对接、商业应用等方面的进一步推广,发力“手机支付”领域。据了解,手机支付应用范围将涵盖商业零售、公共交通、餐饮等消费领域,用户通过手机支付不仅可以享受乘坐交通工具、购物、餐饮等公共生活的便利,还能享受特定商家的专享优惠,实现“刷”手机即可消费。未来双方将探索更多资源共享方式,为用户带来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引领手机支付新潮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