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联通开通首批“沃支付”手机钱包客户


2014-4-29 11:55

  到商场、便利店买东西不用掏出银行卡刷卡,只需用手机在POS设备上轻轻一刷,即可实现“闪付”。日前,山东青岛联通为某银行的300名员工更换定制SIM卡后,开通了“沃支付”手机钱包业务,成为山东省内第一批开通“沃支付”客户,优先使用手机刷卡消费功能。

  “沃支付”手机钱包通过与银行系统对接,可将银行卡电子现金账户空中自动下载至手机SIM卡。前提是手机钱包需要NFC手机与SWP SIM卡配合使用,来实现非接触移动支付的功能。客户只需在联通公司更换SWP SIM卡后,开通“沃支付”业务,配合NFC手机通过客户端进行电子现金账户圈存,即可实现手机刷卡支付。目前电子现金交易限定1000元以下小额支付,为无密码支付,可用于标志“闪付”的POS进行刷卡交易。

  4月底,青岛联通行业客户开发人员为首批开通手机钱包业务的某银行员工现场更换SIM卡,开通“沃支付”业务,并为客户下载安装客户端,调测手机。开通“沃支付”业务的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在麦凯乐、百盛、百丽等大型商场,迷你岛、友客等便利超市,凡夫子餐饮车等众多POS,通过手机闪付交费。据悉,青岛联通将把“沃支付”手机钱包业务推广到多家银行的合作,将为岛城市民提供随时随地的“手机闪付”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