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支付方案商Yapital试点指纹支付技术


2014-7-7 16: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不断的创新可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作为欧洲知名的支付方案提供商Yapital懂得这个道理,也一直尝试支付创新。目前Yapital正在进行指纹支付的试点,有望通过智能手机替代PIN码完成支付。

  Yapital方面表示,如果指纹支付能真正的提升用户体验,那Yapital将很快的应用该技术。现在的许多旗舰手机都已经开始支持指纹识别技术,正是看到了这一趋势,Yapital立即进行指纹方面的尝试,以了解其可用性以及安全性。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指纹支付技术是Yapital今年的三大创新研究方向,2014年,Yapital还将对BLE、QR二维码在支付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度尝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