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银行与四大支付企业合作 抢攻第三方支付市场


2014-10-22 11:19

  国银抢攻第3方支付,不只比特色、也比气势!台新银行宣布与支付连、欧付宝、蓝新科技台湾支付及智付宝,市场四大业者合作新支付服务,采多管齐下冲刺第三方支付,要在第三方支付战局后发先至。

  台新银行支付金融处资深副总经理夏敏兰表示,在与市场4家业者合作后,提供的服务包含信用卡快速付款、信用卡收单、帐号绑订扣款、储值支付帐户等,透过电脑或手机即可选择最适合的支付工具来完成交易。

  夏敏兰分析,台湾电子商务市场近年来每年都以15%以上的速度成长,2015年有机会挑战成为兆元产业,借由与各家第三方支付业者间的密切合作,打造台湾更安全、便利、多元的消费环境与机制,达到多赢局面。

  相较于台新银作法,永丰银押宝年轻人,对第三方支付的接受度较大,今年以赞助「简单生活节」作为切入点,在活动现场打造便利金流环境,提供丰掌柜主题介绍,让想创业年轻人享有收费支付上便利。

  除了锁定年轻人,永丰银丰掌柜直接结合网银客户,只要在网银上按「马上启用」,就能成为丰掌柜客户,客户数将激增数十万,未来将纳入储值支付帐户也能缴纳水费、电费等公共事业费用,更实用。

  中信银自建的第三方支付平台pockii除找上王品旗下塬烧及吴宝春麵包店加持,提高使用率,并结合公益,除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结合销售慈善年历之外,同时也与中信慈善基金会合作,为微型商户导入网路金流机制。

  元大银抢进跨境电商,与中国快钱公司合作推出「元大e付通」的服务,除可直接用人民币购买平台上的商品,就连来台念书的陆生也可借此平台支付学费,相当方便。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