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翼支付用户过亿 年内交易额将超3500亿元


2014-12-11 8:54

  在昨天召开的“2014第五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上,中国电信翼支付公司副总经理罗来峰透露,自2011年3月翼支付正式成立以来,一直在快速发展。

  交易额方面,预计今年将超过3500亿,到2015年将达到5300亿;用户数方面,现在已经达到了1.09亿;在应用上,也进行了全方位的覆盖。

  据他透露,中国电信翼支付在民生角度,形成了巨大的聚合力,在350个城市覆盖水电煤缴费,230个城市缴纳交通罚款,50余个城市实现电视缴费,17家银行信用卡还款。线下有8万多家商超、加油站网点合作,覆盖衣食住行各个层面。

  “目前我们的满意度还是比较高的,做好线上线下支付的同时,我们要做互联网金融。”罗来峰说。“还有基于大数据的供应链融资产品天翼贷,当然也会在小额贷、征信方面做好布局,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据他透露,翼支付会在本月16号发布新产品,会相当震撼。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