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QQ5.4体验版发布 支持闪付


2015-1-15 8:43

  昨天QQ就发布了最新的PC QQ 6.8正式版,还开启了PC QQ 6.9体验版,现在,Android QQ 5.4体验版也来了。腾讯办事效率就是快,不得不让人竖起大拇指。

  Android QQ 5.4体验版完善了5.3.1正式版转账功能和约会出行功能,新版本新增了“银行IC卡闪付”功能,号称不绑定银行卡也能快速支付。

  Android QQ 5.4体验版更新内容:

  - QQ约会出行,一路结伴,快乐回家

  - 银行IC卡闪付,不绑定银行卡也能快速支付

  -钱包不带?零钱欠奉?距离太远?有QQ就能转账

QQ

  资格申请地址:http://exp.qq.com/details.html?pid=1099。申请后,登录最新的手机QQ 5.3.1,便可在稍后收到内测下载链接。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